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我想我也应该更努力了...

最近的平测...
可以讲考到很不好...
why?明明每次的考试都准备得好好的...
可是,一到考试时就...=.=
到底我该怎么做呢??
是不是自己不够努力...
还是...
读书方法错误了??
看到班上的同学全部考到酱好...
讲真,自己也会多了许多无形的压力...
我也知道有一个朋友...
和我一样...最近一直为成绩而烦恼...
看到她这么辛苦...
真的很想帮下她...
不过现在我可能连自己都帮不到了...
还有我高二的朋友蕙萍&可爱的堂姐就快要考SPM了...gAmbAtEh^^

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吧...好吗?

HahA...This two Pics so fuNNy^^

==end==

By,

Jing W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我想我也应该更努力了...

最近的平测...
可以讲考到很不好...
why?明明每次的考试都准备得好好的...
可是,一到考试时就...=.=
到底我该怎么做呢??
是不是自己不够努力...
还是...
读书方法错误了??
看到班上的同学全部考到酱好...
讲真,自己也会多了许多无形的压力...
我也知道有一个朋友...
和我一样...最近一直为成绩而烦恼...
看到她这么辛苦...
真的很想帮下她...
不过现在我可能连自己都帮不到了...
还有我高二的朋友蕙萍&可爱的堂姐就快要考SPM了...gAmbAtEh^^

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吧...好吗?

HahA...This two Pics so fuNNy^^

==end==

By,

Jing W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