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It is so nice^^


一首满好听感动的歌...

小小~戴佩妮

小小的战斗力

可以翻越几个丘

小小的一颗心

可以承载多少痛

小小的这双手

可以握住什么梦

小小的鞋缺一个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边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着一首歌

抬起头睁开眼

星星堆满天

123

嗯嗯嗯

会不会实现

深呼吸闭上眼

风偷吻我的脸

嗯嗯嗯

456

某人在心里面



这两天...
很多老师都给我们在班上看电影...
超爽的!!
其中"白蚂蚁"这部本地电影超好看下^^
也满好笑下...
情节又很感动下哦...
再加上"小小"这首歌作 为背景音乐...
感觉超好的!!!

This was a very nice and funny movie...

The Four Cute 主角^^

2 条评论:

  1. 你被点名了
    去我的blog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吧^^

    回复删除
  2. Oh, what a nice background u hv?? How to change it?? Very surprise to know that u can hv movie watching in class.. Hmm, so how's going on this holiday??

    回复删除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It is so nice^^


一首满好听感动的歌...

小小~戴佩妮

小小的战斗力

可以翻越几个丘

小小的一颗心

可以承载多少痛

小小的这双手

可以握住什么梦

小小的鞋缺一个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边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着一首歌

抬起头睁开眼

星星堆满天

123

嗯嗯嗯

会不会实现

深呼吸闭上眼

风偷吻我的脸

嗯嗯嗯

456

某人在心里面



这两天...
很多老师都给我们在班上看电影...
超爽的!!
其中"白蚂蚁"这部本地电影超好看下^^
也满好笑下...
情节又很感动下哦...
再加上"小小"这首歌作 为背景音乐...
感觉超好的!!!

This was a very nice and funny movie...

The Four Cute 主角^^

2 条评论:

  1. 你被点名了
    去我的blog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吧^^

    回复删除
  2. Oh, what a nice background u hv?? How to change it?? Very surprise to know that u can hv movie watching in class.. Hmm, so how's going on this holiday??

    回复删除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