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

今天...我的组lisan...
我, 莹, 晶, 和 菀容...
haiz...
很差咯...我是讲我自己...
比我想像中还差啊!!!

刚开始原本好好的...
没有什么忘词...
可是到讲最后一段时...
那个老师也不知道什么事噢...
在我面前弄我笑...哇!给她弄弄下...
很好..忘词!!!!!
还是整段...
Oh no...那时真的急到想哭了的咯...
原本差点要想到了的...
那位Pengerusi竟然讲...
"Terima Kasih Saudari Jing Wen"...=.="
那时我真的吓到咯...
我都还没讲完:(

惨了咯...这次lisan都不懂多少分了...
haiz...
actually...我为这次lisan准备了两个星期...
有夸张到...
1st 酱认真...
可以讲是滚瓜烂熟了的...
haiz...算了啦...
我想这就是我们事前没有一起练过的关系吧...
放学时...瑞敏讲我们的组真的很没有默契叻..
可能是呱???
算了算了...

不过...
唯一值得开心的事...
我们班..."高二文忠"
整洁比赛第一名叻...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

今天...我的组lisan...
我, 莹, 晶, 和 菀容...
haiz...
很差咯...我是讲我自己...
比我想像中还差啊!!!

刚开始原本好好的...
没有什么忘词...
可是到讲最后一段时...
那个老师也不知道什么事噢...
在我面前弄我笑...哇!给她弄弄下...
很好..忘词!!!!!
还是整段...
Oh no...那时真的急到想哭了的咯...
原本差点要想到了的...
那位Pengerusi竟然讲...
"Terima Kasih Saudari Jing Wen"...=.="
那时我真的吓到咯...
我都还没讲完:(

惨了咯...这次lisan都不懂多少分了...
haiz...
actually...我为这次lisan准备了两个星期...
有夸张到...
1st 酱认真...
可以讲是滚瓜烂熟了的...
haiz...算了啦...
我想这就是我们事前没有一起练过的关系吧...
放学时...瑞敏讲我们的组真的很没有默契叻..
可能是呱???
算了算了...

不过...
唯一值得开心的事...
我们班..."高二文忠"
整洁比赛第一名叻...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