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4.11


明天又和他们约出来“聚读”
希望我们都可以复习完啦
连续三天假期...
超好的...
但是一想到下星期开始要考试了...
就没有mood了...
三天假期的确要好好利用它!

erm.这两天的确发生了一些事...
努力解决中...
不过我想应该会回到像以前那样...
大家一起疯和一起玩的...

每当看到别人的好...
自己心中自自然然地就会感到自卑...
我讨厌自卑!可以远离我吗??


1 条评论:

  1. 都是自卑惹的祸。
    不想自卑,首先努力。
    之后呢,就要培养自信了。
    如何培养?
    努力是有成果的,不努力就等着吃白果。
    所以,努力后,你就要好好把握表现的机会,
    从而培养信心。
    最重要,
    还是努力加谦卑。
    =)

    回复删除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4.11


明天又和他们约出来“聚读”
希望我们都可以复习完啦
连续三天假期...
超好的...
但是一想到下星期开始要考试了...
就没有mood了...
三天假期的确要好好利用它!

erm.这两天的确发生了一些事...
努力解决中...
不过我想应该会回到像以前那样...
大家一起疯和一起玩的...

每当看到别人的好...
自己心中自自然然地就会感到自卑...
我讨厌自卑!可以远离我吗??


1 条评论:

  1. 都是自卑惹的祸。
    不想自卑,首先努力。
    之后呢,就要培养自信了。
    如何培养?
    努力是有成果的,不努力就等着吃白果。
    所以,努力后,你就要好好把握表现的机会,
    从而培养信心。
    最重要,
    还是努力加谦卑。
    =)

    回复删除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