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探访姥姥...


在这次的假期里...
不知不觉成为了慧晶家的常客^^
讲真有点不好意思咧..haha


在慧晶家里...
拼命在那边玩 PS2...
还有跟她弟弟赛车 (PS: 她弟弟超可爱的)...
很好玩一下下...


也有在她家上网的...
的还有去参观她的闺房...haha^^

还有...
慧晶啊...
我觉得你房间很特别一下下...
做么会有一个楼梯的???
原来上面是Store Room =.=!!
讲真啦...
我觉得房间里有楼梯有点可怕 (表介意^^)

她妈妈也很热情一下...
一直招待我吃东西...
真怕越吃越...haha
不过也很感谢她的妈妈热情的招待...

让我觉得自在一点...haha


还有跟她和她家人去Selayang大公园去玩...
还有陪她弟弟去playground玩...
讲真...
应该是太久没玩了滑梯了...
滑下来时我竟然怕到够力咯...


印像最深刻的莫过于让我发现姥姥的惊人本领...
她竟然会驾车耶...
还驾到很稳一下咯...
不错啦你...
很有潜能下...
继承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探访姥姥...


在这次的假期里...
不知不觉成为了慧晶家的常客^^
讲真有点不好意思咧..haha


在慧晶家里...
拼命在那边玩 PS2...
还有跟她弟弟赛车 (PS: 她弟弟超可爱的)...
很好玩一下下...


也有在她家上网的...
的还有去参观她的闺房...haha^^

还有...
慧晶啊...
我觉得你房间很特别一下下...
做么会有一个楼梯的???
原来上面是Store Room =.=!!
讲真啦...
我觉得房间里有楼梯有点可怕 (表介意^^)

她妈妈也很热情一下...
一直招待我吃东西...
真怕越吃越...haha
不过也很感谢她的妈妈热情的招待...

让我觉得自在一点...haha


还有跟她和她家人去Selayang大公园去玩...
还有陪她弟弟去playground玩...
讲真...
应该是太久没玩了滑梯了...
滑下来时我竟然怕到够力咯...


印像最深刻的莫过于让我发现姥姥的惊人本领...
她竟然会驾车耶...
还驾到很稳一下咯...
不错啦你...
很有潜能下...
继承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