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期待ing...

现在心情超开心的...
明天除了是圣诞节之外...
也是我的小六同学聚会...


讲真..
很意外下...
那天缔皇打来问我要去吗...

不过也要跟他讲一声不好意思咯...
他打来时问我记得他是谁...
讲真...不是很记得...
等到他讲:"六年级坐你前面那个叻"...
我才想起...
好像很衰酱...

哈哈^^
很开心咯...
明天就可以看到小学的朋友了!!!
个个应该都跟以前不一样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期待ing...

现在心情超开心的...
明天除了是圣诞节之外...
也是我的小六同学聚会...


讲真..
很意外下...
那天缔皇打来问我要去吗...

不过也要跟他讲一声不好意思咯...
他打来时问我记得他是谁...
讲真...不是很记得...
等到他讲:"六年级坐你前面那个叻"...
我才想起...
好像很衰酱...

哈哈^^
很开心咯...
明天就可以看到小学的朋友了!!!
个个应该都跟以前不一样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