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funny 慧慈^^

哈哈^^
刚上网上到一半...
电话就响了...
哇...两个未接电话...
原来是洁莹(识贤)打来...
不好意思没有听到她的电话...

然后就打给她...
原来她在电视上看到"慧慈"...
我以为她看到真的慧慈的咯...
哪里知道...
原来她看到翻版"慧慈"...
哈哈^^超搞笑的...

所以我就立刻send massage给"慧慈"...
很funny啦她...
还问我要不要她比"莲花指"=.="
haiz...whatever la...
有点奇怪做么她会去那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funny 慧慈^^

哈哈^^
刚上网上到一半...
电话就响了...
哇...两个未接电话...
原来是洁莹(识贤)打来...
不好意思没有听到她的电话...

然后就打给她...
原来她在电视上看到"慧慈"...
我以为她看到真的慧慈的咯...
哪里知道...
原来她看到翻版"慧慈"...
哈哈^^超搞笑的...

所以我就立刻send massage给"慧慈"...
很funny啦她...
还问我要不要她比"莲花指"=.="
haiz...whatever la...
有点奇怪做么她会去那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