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吃棉冰天...xD


we...dark leh

今天一早来到学校...
超累的...
就倒在桌上睡觉...
睡睡下...
好像有人来我座位...
哦...原来是洁莹...
来还我The Sim 2的disc...
哈哈...我的disc终于回来了xD

然后... 洁莹又问我放学得空没有...
去mutiara...
o...讲是鸿达要找什么冰的赞助喔...
for 新春庙会的...
她不要一个人跟达鸿去...
所以就拉买我去咯...
看... 几有义气下...
哈哈

去到那间店...
我和洁莹就找位坐下来...
拼命在那边拍照...
还扮买慧慈叻=.=
haiz...
搞笑到...

最后我叫了一碗"芒里偷闲"...
洁莹叫"冰山美人"...
好有意思叻...
我们还有share share一份"法国朋友"...
lol...我还美国朋友叻^^

那个死吝啬鬼鸿达,不要请客!!!
=.=
算了...
那间店的冰不错下...
下次再约买姥姥,阿莲,韶晴还有慧慈和沁怡她们一起去吃...
然后...
那个王识贤还讲要剪一样的发型叻...
不错咯...
"芒里偷闲"(芒果叻xD...很芒果下^^)
"冰山美人"(很不错下^^)
"法国朋友"

ly=.=
copy her style...=.=''

津津有味叻...
delicious^^
oh!!wat happene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吃棉冰天...xD


we...dark leh

今天一早来到学校...
超累的...
就倒在桌上睡觉...
睡睡下...
好像有人来我座位...
哦...原来是洁莹...
来还我The Sim 2的disc...
哈哈...我的disc终于回来了xD

然后... 洁莹又问我放学得空没有...
去mutiara...
o...讲是鸿达要找什么冰的赞助喔...
for 新春庙会的...
她不要一个人跟达鸿去...
所以就拉买我去咯...
看... 几有义气下...
哈哈

去到那间店...
我和洁莹就找位坐下来...
拼命在那边拍照...
还扮买慧慈叻=.=
haiz...
搞笑到...

最后我叫了一碗"芒里偷闲"...
洁莹叫"冰山美人"...
好有意思叻...
我们还有share share一份"法国朋友"...
lol...我还美国朋友叻^^

那个死吝啬鬼鸿达,不要请客!!!
=.=
算了...
那间店的冰不错下...
下次再约买姥姥,阿莲,韶晴还有慧慈和沁怡她们一起去吃...
然后...
那个王识贤还讲要剪一样的发型叻...
不错咯...
"芒里偷闲"(芒果叻xD...很芒果下^^)
"冰山美人"(很不错下^^)
"法国朋友"

ly=.=
copy her style...=.=''

津津有味叻...
delicious^^
oh!!wat happene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