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Fifa World Cup^^

最近...觉得自己好像变到很不正常了叻...
为什么??
哈哈...那是因为我竟然迷上看World Cup咯^^
然后几乎每天都和沁怡还有阿莲她们讨论球赛^^
阿莲本来不看的...
我就死命叫她去看^^
以前都觉得一粒球酱踢来踢去有什么好看哦...
不过...今年看到身边酱多朋友追看...
就响应一下咯...
哪里知道看看下...
发现很多靓仔咯^^
尤其是C罗纳多,卡卡还有David Beckham!!
不过目前为此我support的英格兰和葡萄牙都淘汰了...
很失望叻...
剩下我就看好阿根廷和巴西...
希望它们其中一对会赢咯^^
哈哈..明天就运动会了!!
很期待叻...
还有我们的"大食会"...
还有壁报叻...
下星期一就要截止了...
不懂来得急没有...
David Beckham

KaKa

Ronald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Fifa World Cup^^

最近...觉得自己好像变到很不正常了叻...
为什么??
哈哈...那是因为我竟然迷上看World Cup咯^^
然后几乎每天都和沁怡还有阿莲她们讨论球赛^^
阿莲本来不看的...
我就死命叫她去看^^
以前都觉得一粒球酱踢来踢去有什么好看哦...
不过...今年看到身边酱多朋友追看...
就响应一下咯...
哪里知道看看下...
发现很多靓仔咯^^
尤其是C罗纳多,卡卡还有David Beckham!!
不过目前为此我support的英格兰和葡萄牙都淘汰了...
很失望叻...
剩下我就看好阿根廷和巴西...
希望它们其中一对会赢咯^^
哈哈..明天就运动会了!!
很期待叻...
还有我们的"大食会"...
还有壁报叻...
下星期一就要截止了...
不懂来得急没有...
David Beckham

KaKa

Ronald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