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下定决心...

好的...从今天起...
除了考试外...
我要每天读几页Reader Digest!!!
潘靖雯啊!!!你一定要好好地实行这个重大的计划!!
不要每次都"三分钟热度"
所以,我一定要不断地提醒自己...
SPM要到了...
有压力才会进步...

今天和瑞敏,洁莹她们...
七个人在Science玩不可以讲话...
哈哈...有搞笑到^^
瑞敏到可以讲是忍到要爆炸了...哈哈哈
最后,还是没有人输噢...
我们就乘雁怡睡觉...
然后就叫醒她...她讲:"做么?"
哈...她输了...不过我们都很衰一下...
惩罚是要扮某人...
雁怡扮到很搞笑咯...

还有...早上一班人围在那边讲某人...(我也是)
发觉到原来酱多人对这个话题酱有兴趣...

AH~Book Keep的Penyata Bank很乱叻...
谁可以救我一下??
看来要去找老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下定决心...

好的...从今天起...
除了考试外...
我要每天读几页Reader Digest!!!
潘靖雯啊!!!你一定要好好地实行这个重大的计划!!
不要每次都"三分钟热度"
所以,我一定要不断地提醒自己...
SPM要到了...
有压力才会进步...

今天和瑞敏,洁莹她们...
七个人在Science玩不可以讲话...
哈哈...有搞笑到^^
瑞敏到可以讲是忍到要爆炸了...哈哈哈
最后,还是没有人输噢...
我们就乘雁怡睡觉...
然后就叫醒她...她讲:"做么?"
哈...她输了...不过我们都很衰一下...
惩罚是要扮某人...
雁怡扮到很搞笑咯...

还有...早上一班人围在那边讲某人...(我也是)
发觉到原来酱多人对这个话题酱有兴趣...

AH~Book Keep的Penyata Bank很乱叻...
谁可以救我一下??
看来要去找老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