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22.7.2010...


心里还是忘记不了那件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我答应一定不会再那样....
不过时光是不可能倒流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回到从前...
小时候那种没有烦恼的生活...
最近很多人都变得很奇怪...
不懂为什么...
考试压力??还是什么??
是就连我自己也很难开心起来...
甚至有时的笑容也是伪装的...
我讨厌这种感觉!!!!!

~~I WISH TO GO BACK TO THE CHILDHOOD THAT DOESN'T HAVE ANY VEXATION~~

**真的很想去唱K...
不过最近真的不是很有mood...
sry eh 韶晴...可能害到你不能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22.7.2010...


心里还是忘记不了那件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我答应一定不会再那样....
不过时光是不可能倒流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回到从前...
小时候那种没有烦恼的生活...
最近很多人都变得很奇怪...
不懂为什么...
考试压力??还是什么??
是就连我自己也很难开心起来...
甚至有时的笑容也是伪装的...
我讨厌这种感觉!!!!!

~~I WISH TO GO BACK TO THE CHILDHOOD THAT DOESN'T HAVE ANY VEXATION~~

**真的很想去唱K...
不过最近真的不是很有mood...
sry eh 韶晴...可能害到你不能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