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I Love Chow Chow~

今天第7, 8, 9, 10++不用上课...
哈哈...因为有辩论比赛看!!!
这场辩论是全世界性的...
本来对这些比赛都没有兴趣的...
不过看看下真的很精彩叻...
我支持"正方"!!!
因为我觉得"正方"的三辩很不错^^
还有一辩的样子很像嘉欣(叶)叻...
哇...他们讲话的速度真的快到...
然后又不懂他们在讲什么噢...
最重要是我们连题目都看不明白=.=
然后到放学了都还没比完...
惨了咯...校车走了...
爸爸要5.00 pm才能来载我...
所以就和熳琳她们一起去吃东西...
哪里知道走到外面二哥来载我噢...
haiz...心想一定给他骂了的...
不过幸好最后都没有被骂...

**I Love Chow Chow^^It is so cute...My Dream Dog...ha**

haha...明天只上4节课...
爽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I Love Chow Chow~

今天第7, 8, 9, 10++不用上课...
哈哈...因为有辩论比赛看!!!
这场辩论是全世界性的...
本来对这些比赛都没有兴趣的...
不过看看下真的很精彩叻...
我支持"正方"!!!
因为我觉得"正方"的三辩很不错^^
还有一辩的样子很像嘉欣(叶)叻...
哇...他们讲话的速度真的快到...
然后又不懂他们在讲什么噢...
最重要是我们连题目都看不明白=.=
然后到放学了都还没比完...
惨了咯...校车走了...
爸爸要5.00 pm才能来载我...
所以就和熳琳她们一起去吃东西...
哪里知道走到外面二哥来载我噢...
haiz...心想一定给他骂了的...
不过幸好最后都没有被骂...

**I Love Chow Chow^^It is so cute...My Dream Dog...ha**

haha...明天只上4节课...
爽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