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尴尬...

好的...今天华语节轮到28号讲故事...
果然, 不出我所料...
讲到很烂....烂透了!!!
很多人都听不懂她在讲什么...包括她自己:(
都讲了的啦...紧张什么???
酱短的一篇文章都讲到不清不楚...
haiz...撤底地失望了...
不过, 那篇文章真的不错的:

<毛虫的愿望>

有一只毛虫,因为觉得自己长得既丑陋,行动又不灵活...
而对上帝抱怨说:“上帝呀!您创造万物固然非常神妙,但是我觉得您按排我的一生,却不高明。您把我的 一生分成两个阶段,不是又丑陋又迟笨,就是美丽又轻盈...
使我在前一个阶段受尽人们的辱骂,后一个阶段却获得诗人的歌颂。
坏就坏到家,好又好得过火,这未免 太不协调了。
您何不平均一下,让我现在虽然丑一点,却能行动得轻巧一点...
以后当蝴蝶时,外貌长得漂亮,但行动迟缓一点...
这样我做毛虫和蝴蝶的两个阶段,不 就都能过得愉快了吗?”

“你大概以为自己的构想不错。”上帝说...
“但是你没有想到,如果那样做。你根本活不了多久!”

“为什么呢?”毛虫摇着大脑袋问。
“因为如果你有了蝴蝶的美貌却只有毛虫的速度,一下子就会被人们捉弄走了...”

上帝说,“你要知道,正因为你的行动迟缓,我才赐给你丑陋的外貌,使人类都不敢碰你,他们的不理不睬,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啊。现在你还希望我采纳你的构想吗?”
   
“不!不!不!请维持您原来的按排吧!”毛虫慌张地说,“现在我才知道,不论美与丑,轻盈和迟缓,只要由您创造,一切都是完美的!”


所以这个故事劝我们不要每次埋怨自己的缺点...
而忽略了自己的确优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尴尬...

好的...今天华语节轮到28号讲故事...
果然, 不出我所料...
讲到很烂....烂透了!!!
很多人都听不懂她在讲什么...包括她自己:(
都讲了的啦...紧张什么???
酱短的一篇文章都讲到不清不楚...
haiz...撤底地失望了...
不过, 那篇文章真的不错的:

<毛虫的愿望>

有一只毛虫,因为觉得自己长得既丑陋,行动又不灵活...
而对上帝抱怨说:“上帝呀!您创造万物固然非常神妙,但是我觉得您按排我的一生,却不高明。您把我的 一生分成两个阶段,不是又丑陋又迟笨,就是美丽又轻盈...
使我在前一个阶段受尽人们的辱骂,后一个阶段却获得诗人的歌颂。
坏就坏到家,好又好得过火,这未免 太不协调了。
您何不平均一下,让我现在虽然丑一点,却能行动得轻巧一点...
以后当蝴蝶时,外貌长得漂亮,但行动迟缓一点...
这样我做毛虫和蝴蝶的两个阶段,不 就都能过得愉快了吗?”

“你大概以为自己的构想不错。”上帝说...
“但是你没有想到,如果那样做。你根本活不了多久!”

“为什么呢?”毛虫摇着大脑袋问。
“因为如果你有了蝴蝶的美貌却只有毛虫的速度,一下子就会被人们捉弄走了...”

上帝说,“你要知道,正因为你的行动迟缓,我才赐给你丑陋的外貌,使人类都不敢碰你,他们的不理不睬,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啊。现在你还希望我采纳你的构想吗?”
   
“不!不!不!请维持您原来的按排吧!”毛虫慌张地说,“现在我才知道,不论美与丑,轻盈和迟缓,只要由您创造,一切都是完美的!”


所以这个故事劝我们不要每次埋怨自己的缺点...
而忽略了自己的确优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