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1*

哇.真的超久没有blogging了...
好啦.2011年.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今年真的要比去年更努力了...
因为我希望可以拿到奖学金!!!!!!!!!!

另外, 开学第三天了...
各科老师也在今天开始进班...
应该会不错吧?!
不过这三天真的是sienz到...
还有, 英文节还学到了一些满好用的字...
~my foot=我才不想信!!!
这个真的超搞笑下^^

当然.今天也是CK Lai老师的生日啦...
我们全班买了小蛋糕 + 卡来庆祝...
老师应该很惊喜+开心吧^^

blog换了新的背景...
好象有幼稚到...
算了, 反正我都是酱幼稚的啦=.="

好了,就到这里吧...
要去找古人的资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1*

哇.真的超久没有blogging了...
好啦.2011年.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今年真的要比去年更努力了...
因为我希望可以拿到奖学金!!!!!!!!!!

另外, 开学第三天了...
各科老师也在今天开始进班...
应该会不错吧?!
不过这三天真的是sienz到...
还有, 英文节还学到了一些满好用的字...
~my foot=我才不想信!!!
这个真的超搞笑下^^

当然.今天也是CK Lai老师的生日啦...
我们全班买了小蛋糕 + 卡来庆祝...
老师应该很惊喜+开心吧^^

blog换了新的背景...
好象有幼稚到...
算了, 反正我都是酱幼稚的啦=.="

好了,就到这里吧...
要去找古人的资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