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Holiday is Coming**

fuiyoh!假期又来临了...
哈哈...
期待明天的"裙英会"(damn funny)
相信一定超好玩的=)
好的, 星期6和一班朋友去Jusco看"天天好天"
不错的一部电影...
最搞笑的莫过于我和莹一直拿tissue擦眼泪...
真的超感动的...
之后我们整班人便到Oldtown吹水 + 玩SDO
超好玩的!有时间一定要去download来玩下!!
那天也是PF在中华的last day...
MK她们帮她做了个video...
场面真的很感动!
跟自己的好朋友分开的确很不舍...
想必年尾我们也会酱吧...

好吧...最近跟我的死党们组了个funny的大家庭...
~慧晶是我妈
~yen nee=大姐
~jie ying=二姐
~而我=三姐
(我们三个是同母同父的^^)
还有两个妹妹...
~lian=四妹
~shao cing=小妹
(我们是同母异父的)
很乱叻..至于爸爸们是谁就是secret啦...
而且我们还有一位佣人-Maybour

好吧...就酱啦...
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Holiday is Coming**

fuiyoh!假期又来临了...
哈哈...
期待明天的"裙英会"(damn funny)
相信一定超好玩的=)
好的, 星期6和一班朋友去Jusco看"天天好天"
不错的一部电影...
最搞笑的莫过于我和莹一直拿tissue擦眼泪...
真的超感动的...
之后我们整班人便到Oldtown吹水 + 玩SDO
超好玩的!有时间一定要去download来玩下!!
那天也是PF在中华的last day...
MK她们帮她做了个video...
场面真的很感动!
跟自己的好朋友分开的确很不舍...
想必年尾我们也会酱吧...

好吧...最近跟我的死党们组了个funny的大家庭...
~慧晶是我妈
~yen nee=大姐
~jie ying=二姐
~而我=三姐
(我们三个是同母同父的^^)
还有两个妹妹...
~lian=四妹
~shao cing=小妹
(我们是同母异父的)
很乱叻..至于爸爸们是谁就是secret啦...
而且我们还有一位佣人-Maybour

好吧...就酱啦...
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