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3.11

好的,今天的教育展可以算有收获到的...
起码我可以确定到我会读business那方面的...
human resource, finance & banking, or ACCA?
其实我还不懂...
我二哥还叫我读law...不过应该不可能的...
然后至于读哪一间...
可能是help吧...不过我最想读Taylors的...
问题是学费贵到爆...
保佑我可以拿到schlorship啦...
然后今天有显到...走到哪里都暴满人...
根本不可能找到东西吃的...
haiz.............

讲真...我的胃还是很不舒服咯...
都是拜辣椒板面所赐的...
不过我喜欢...haha
真的很好吃下咯...

还有今天还有发生了一件超funny的事...
就是当我们整班人进电梯后...
电梯门关不到...
之后智权出去后...
门就关到了...
这时全部电梯里的人都笑到...
真的超搞笑的~
还有叶先生真的很...
我记住你!!!!!!!!!!!

好啦...就酱吧...


2 条评论:

  1. 子锋对你做了什么?
    告诉我!!!
    我帮你告诉立彬!hehe~~
    我可能也是读Help叻~
    到时我们组一个Help gang la~
    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笑吗...叶先生很明显是你咯...==

    回复删除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3.11

好的,今天的教育展可以算有收获到的...
起码我可以确定到我会读business那方面的...
human resource, finance & banking, or ACCA?
其实我还不懂...
我二哥还叫我读law...不过应该不可能的...
然后至于读哪一间...
可能是help吧...不过我最想读Taylors的...
问题是学费贵到爆...
保佑我可以拿到schlorship啦...
然后今天有显到...走到哪里都暴满人...
根本不可能找到东西吃的...
haiz.............

讲真...我的胃还是很不舒服咯...
都是拜辣椒板面所赐的...
不过我喜欢...haha
真的很好吃下咯...

还有今天还有发生了一件超funny的事...
就是当我们整班人进电梯后...
电梯门关不到...
之后智权出去后...
门就关到了...
这时全部电梯里的人都笑到...
真的超搞笑的~
还有叶先生真的很...
我记住你!!!!!!!!!!!

好啦...就酱吧...


2 条评论:

  1. 子锋对你做了什么?
    告诉我!!!
    我帮你告诉立彬!hehe~~
    我可能也是读Help叻~
    到时我们组一个Help gang la~
    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笑吗...叶先生很明显是你咯...==

    回复删除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