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2.3.11

明天啊!!不懂做么有很紧张的感觉了...
今天跟她们一直在讨论...
如果谁拿到XX科A+的话或full A就要请吃...
lol.全部越讲越high酱...哈哈
无论如何我们那里一定有一个要请了的啦...
所以大家就准备好$吧.XD

声音嘶了超多天...拜六到现在...
拜托!快点回来好吗声音!
想不到嘉欣比我的还要严重...
然后今天她给我lemon吃...(thx^^)
他们讲吃lemon喉咙会好噢...
有酸到咯==

然后咳嗽又不会好酱...
看来我真的不可以一直吃辣了...
连续几天都吃辣的真的很...
haiz.我也是自己拿来的==

统测全部考卷都派回来了...
成绩都满意酱咯...
除了英文!看来我要学慧晶酱开始看英文书了...
好吧.希望明天可以有好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2.3.11

明天啊!!不懂做么有很紧张的感觉了...
今天跟她们一直在讨论...
如果谁拿到XX科A+的话或full A就要请吃...
lol.全部越讲越high酱...哈哈
无论如何我们那里一定有一个要请了的啦...
所以大家就准备好$吧.XD

声音嘶了超多天...拜六到现在...
拜托!快点回来好吗声音!
想不到嘉欣比我的还要严重...
然后今天她给我lemon吃...(thx^^)
他们讲吃lemon喉咙会好噢...
有酸到咯==

然后咳嗽又不会好酱...
看来我真的不可以一直吃辣了...
连续几天都吃辣的真的很...
haiz.我也是自己拿来的==

统测全部考卷都派回来了...
成绩都满意酱咯...
除了英文!看来我要学慧晶酱开始看英文书了...
好吧.希望明天可以有好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