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3.5.11



好的...讲真这个月还发生了满多事下...
当然最重要要祝福下我的二姐&二姐夫^^
之后又有我亲爱的小妹演讲获奖=)
.....................................................

下星期又统测...
不懂做么...只是一个小小的考试...
讲真...我有很怕的感觉...
haiz...怎样办好???
算了...平常心对待吧...

最近几乎全班都在玩little war...
当然包括我咯...
几乎每天都跟swimming, jie ying, yen nee她们一起暴动啦...
有癫到...

还有就是换位了 ...
跟哓慧&小妹坐...
很不错叻=)整天跟她们一起吹酱...

最后...大家统测加油吧^^



1 条评论:

  1. 最近麻烦了你好多好多,
    真的非常抱歉。
    对不起噢~
    考试加油吧!你行的。>^

    回复删除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3.5.11



好的...讲真这个月还发生了满多事下...
当然最重要要祝福下我的二姐&二姐夫^^
之后又有我亲爱的小妹演讲获奖=)
.....................................................

下星期又统测...
不懂做么...只是一个小小的考试...
讲真...我有很怕的感觉...
haiz...怎样办好???
算了...平常心对待吧...

最近几乎全班都在玩little war...
当然包括我咯...
几乎每天都跟swimming, jie ying, yen nee她们一起暴动啦...
有癫到...

还有就是换位了 ...
跟哓慧&小妹坐...
很不错叻=)整天跟她们一起吹酱...

最后...大家统测加油吧^^



1 条评论:

  1. 最近麻烦了你好多好多,
    真的非常抱歉。
    对不起噢~
    考试加油吧!你行的。>^

    回复删除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