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3.3.11

erm...今天几乎一整天不在家咯...
首先12.00pm酱去喝喜酒(邻居结婚)...
thn.就去jusco shop 下...
去City Chan看手表...
真的有贵到...我妈讲等我自己存钱自己买wor...
ok la...不过应该要等很久下...

还有...昨晚跟洁莹chat了很久下...
从msn chat到讲电话...
haiz..跟她讲买那些废到够力的话题...
不过很好笑下...
最后还给她骗去一支ice-cream...
ok lo...没有办法...谁叫我跟她打赌...

fuiyoh...超期待下星期跟她们去pavillion K唱的...
不过请不要再放飞机了各位...
还有最近爱上丁当的"一半"这首歌...
超有feel的...

丁当...一半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1 条评论:

  1. 种种症状,
    可以确认你已经中招了。
    趁中毒未深,
    赶紧抽离出来吧!
    哈哈~~
    开玩笑啦~
    这首歌真的不错。嗯。
    不过现在重要的是要念什么系,什么大学,
    以及念好现在的书,
    高三了,不能再玩玩及开玩笑了,
    必须认真对待,全力以赴~~~
    嘿嘿~~

    回复删除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3.3.11

erm...今天几乎一整天不在家咯...
首先12.00pm酱去喝喜酒(邻居结婚)...
thn.就去jusco shop 下...
去City Chan看手表...
真的有贵到...我妈讲等我自己存钱自己买wor...
ok la...不过应该要等很久下...

还有...昨晚跟洁莹chat了很久下...
从msn chat到讲电话...
haiz..跟她讲买那些废到够力的话题...
不过很好笑下...
最后还给她骗去一支ice-cream...
ok lo...没有办法...谁叫我跟她打赌...

fuiyoh...超期待下星期跟她们去pavillion K唱的...
不过请不要再放飞机了各位...
还有最近爱上丁当的"一半"这首歌...
超有feel的...

丁当...一半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1 条评论:

  1. 种种症状,
    可以确认你已经中招了。
    趁中毒未深,
    赶紧抽离出来吧!
    哈哈~~
    开玩笑啦~
    这首歌真的不错。嗯。
    不过现在重要的是要念什么系,什么大学,
    以及念好现在的书,
    高三了,不能再玩玩及开玩笑了,
    必须认真对待,全力以赴~~~
    嘿嘿~~

    回复删除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