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 Result...

SPM 成绩出了!
8个A...不错啦...是我心目中的目标^^
班上超多人9个A的...full A也很多下...
恭喜他们^^

Swimming Tan 离校了...
讲真有不舍得咯...
毕竟跟她认识了酱久...
然后想到以后再也没得听到她...
一直讲某人...
一直在我耳边唱买那些听很久才听懂的歌...
一直讲秘密给我听的...
一直叫我们做附数...
...............................................................
haiz...看到班上有人又有可能走酱...
还真不舍得下...
好啦...swimming...我会永远记得你和莹的《朋友》的...haha

拜六要去HELP Open Day...
然后可能也会出去玩XD
期待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 Result...

SPM 成绩出了!
8个A...不错啦...是我心目中的目标^^
班上超多人9个A的...full A也很多下...
恭喜他们^^

Swimming Tan 离校了...
讲真有不舍得咯...
毕竟跟她认识了酱久...
然后想到以后再也没得听到她...
一直讲某人...
一直在我耳边唱买那些听很久才听懂的歌...
一直讲秘密给我听的...
一直叫我们做附数...
...............................................................
haiz...看到班上有人又有可能走酱...
还真不舍得下...
好啦...swimming...我会永远记得你和莹的《朋友》的...haha

拜六要去HELP Open Day...
然后可能也会出去玩XD
期待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